關於我們
概述 教職員 聯絡我們
首頁

概述


自2010年成立以來,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一直致力於開發和提供高質素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以支持資訊科技創新及商業物流和航空管理在本地和全球的發展。

我們的課程旨在培養專業人士,以支持大中華地區的快速發展以及數碼化時代對高質素的人才需求。我們的學生在許多公開比賽中獲獎,我們的畢業生的工作表現和成就也得到了各行各業的雇主的廣泛認可,包括運輸與物流、貿易與零售、專業諮詢服務和銀行業。

除了教育培訓外,我們還與業界和專業學會建立了緊密的聯繫,共同啟動實習計劃和師友學習計劃。我們與業界人士合作舉辦高學術水平的活動,包括會議,研討會和論壇,進行有影響力的研究,對社會的長遠發展產生深遠的影響。

我們的同事在頂級期刊上發表了許多研究論文,如“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Operation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and Transportation Science等。平均而言,我們每年獲得超過一百萬的研究資助。

未來,我們會引入與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金融科技、區塊鏈和電子商貿的應用相關的課題來增強我們的課程結構。我們還將加強和擴大與業界的合作,希望提供更多就業/實習和獎學金機會予我們的學生,以及開展政策和應用研究。

吳志雄博士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系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