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和學生
師友學習計劃學生交流及實習畢業生與職業前景畢業生的話畢業照相集
首頁

學生交流及實習

學生實習


我們不斷與香港和中國內地不同的公司進行合作和協調,努力為同學爭取實習機會。在2022年6月至8月期間,超過160多名學生成功找到了實習工作,為畢業前提供了寶貴的行業經驗。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和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的畢業生一向在工作表現上獲得雇主們的良好評價。我們相信實習安排讓學生從中汲取實際工作經驗,培養與專業知識有關的技能,有利日後求職。我們在此感謝提供實習機會的機構為學生量身定制實習項目。

學生實習感想:








海外交流計劃

香港恒生大學積極與不同的國際大專院校探討學生交流的機會。我們已經與許多機構建立了夥伴關係。

請按這裡取得詳盡的合作院校名單。

交換生學習計劃出發前同學聚會

馮馨賢及施晴陽同學於Lipscomb University作交換生

蘇子翀同學於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作交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