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供應鏈管理學生於「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界專題研習比賽2024」榮獲季軍
2024年03月19日
為提升青少年及學生對運輸物流業的認識及鼓勵他們投身相關行業,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每年均舉辦學界專題研習比賽。今年賽事由學會與香港都會大學合辦,並於2024年3月16日在香港都會大學校園舉行。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校友晚宴
2024年03月05日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於2024年2月23日舉行學系校友晚宴, 並邀請本系的課程及業界顧問以及校友出席,超過110人出席是次聚會,藉此聚會對本系顧問過去的幫助表達謝意,並讓教職員、校友及各界友好共聚聯誼。

HSUHK SCM x Sage 合作交流
2024年02月26日
Sage集團與香港恒生大學供應鏈及資訊系統學系的合作交流於2023年12月13日進行。這項合作主要為學生提供了機會,當中包括證書和實習。透過專業培訓,學生可以發展在企業資源規劃和商業智能等領域獲得專業知識,提升專業技能。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火鍋晚宴暨個人導師聚會 (2023-2024學年 第二學期)
2024年02月09日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首次舉辦的火鍋晚宴暨個人導師聚會已於2024年2月2日在恒大校園順利舉行。是次聚餐共吸引超過60位學系教職員、BBA-SCM及BMISM同學參加,一同歡度開心的晚上。
2023-24年度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
2024年01月25日
2023-24年度師友交流計劃的首次聚會於2024年1月20日順利舉行。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各行業的專業人士和經驗豐富的校友擔任導師,展開為期一年的師友計劃。
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學士課程同學與隊友在德勤網絡安全訓練營 2023 總決賽中奪冠
2024年01月16日
德勤網絡安全訓練營與亞馬遜網絡服務(AWS)攜手合作,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展示創造潛能的平台。

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學士課程同學(李展翹先生)和他所屬的「AutoArmor」團隊在30支隊伍中成功脫穎而出,並在德勤的網絡安全專家和亞馬遜網絡服務團隊的指導下成為了冠軍。
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的覆審
2024年01月15日
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小組於2024年1月10日至12日為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榮譽)學士課程進行課程覆審的實地考察。
英國皇家採購與供應學會卓越學生獎2023
2024年01月10日
英國皇家採購與供應學會卓越學生獎得奬名單於2023於11月21日公布。今年,供應鏈管理學系再度提名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學生參加甄選。同學需要撰寫一篇與採購相關的論文及提供個人履歷表以作評核。
參觀和記港口集團的香港國際貨櫃碼頭
2023年11月29日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在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為學生舉辦了參觀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HIT)的活動。HIT是和記港口集團的屬下機構,亦是世界頂尖的貨櫃碼頭經營商。活動當天,HIT的代表們向同學分享了港口的最新發展情況,並帶領他們參觀了集裝箱堆場。
恒大課程資訊日2023
2023年11月20日
香港恒生大學於2023年11月18日舉辦「恒大資訊日2023」。吸引眾多學生及家長親臨恒大校園,了解2024-25學年最新的課程及入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