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迎新日暨歡迎酒會

香港恒生大學於8月31日舉辦修課式研究生課程迎新日,以歡迎2019-20學年入學的研究生入讀課程。當日,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也為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學生舉辦課程簡介會,讓學生可以全面了解課程内容。

同日,學系課程於晚上舉行歡迎酒會, 並邀請課程老師出席。除了歡迎同學入讀外,亦讓老師及同學可友好共聚聯誼。課程主任吳志雄博士先致歡迎辭,緊接着本課程的任教老師和學生互相認識交流,再進行破冰遊戲,來賓共聚聯誼,互相交流,歡渡了一個晚上。

 
                       教授團隊(左: 吳志雄博士 / 右: 王越博士) 介紹本系的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

                                                                      祝酒儀式
 
                                   破冰遊戲                                                             來賓共聚聯誼
                                                                         來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