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2019-20年度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

SCM導師計劃旨在給予BBA-SCM和BMSIM學生學習機會,讓業內人士和專家提供職前就業和專業發展建議與指導。

「2019/20年度師友交流計劃」在2020年1月11日舉行首次聚會。所有參與同學透過這次聚會深化了解計劃的詳細內容,並與他們的導師首次會面。

活動首先由何熾權博士(計劃統籌)歡迎所有出席的同學及導師。然後,導師們向同學自我介紹。胡鎮浩博士更帶領小組破冰遊戲,旨在讓參與者加深彼此了解。而上年度師友交流計劃學員關子滔(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同學)亦到場分享計劃如何幫助他的個人發展,並感謝導師讓他更了解行業情況。學員分享後,何熾權博士向交流計劃的導師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對同學和學系的付出及支持。導師與同學們在剩餘的時間分組互相討論,交換了聯繫方法和安排下一次見面。聚會在導師與同學有說有笑中圓滿結束。


2018/19師友交流計劃學員關子滔與他的導師梁偉浩先生及計劃統籌何熾權博士合照

師友交流計劃導師與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教職員合照

師友交流計劃導師、學員及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教職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