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研討會:2019冠狀病毒爆發對供應鏈和物流(業務、營運、法律和網絡安全風險)的影響

由香港恒生大學、香港樹仁大學和香港大學聯合舉辦的“研討會:2019冠狀病毒爆發對供應鏈和物流(業務、營運、法律和網絡安全風險)的影響”於2020年4月23日在網上舉行。研討會吸引了超過110名學生參加。研討會的演講者就2019冠狀病毒對供應鏈和航空物流的影響以及法律風險和責任發表了他們的看法。

演講者
(1) 克里夫·蘇利文先生(Cliff Sullivan),前任主席,香港貨運物流業協會
(2) Ms. Joanne Waters, Senior Associate, HFW

來賓和學生在小組討論和問答環節中進行了富有成果的討論。研討會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研究資助局支持(UGC / IIDS14 / B03 / 19)。



研討會期間的屏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