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網絡研討會和網上虛擬實境(VR)共享之旅:供應鏈和航空貨運動態–最近的病毒大流行問題和技術發展趨勢

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部(HKIE-LTD)和香港恒生大學(HSUHK)的虛擬實境中心(VRC)於2020年5月7日共同協辦了一個網上研討會和虛擬實境分享之旅。 香港貨運物流業協會的前任主席克里夫·蘇利文(Cliff Sullivan)先生和亞洲空運中心(AAT)(技術和質量控制)總經理秦建明工程師分享了有關2019冠狀病毒爆發對供應鏈和航空業的影響和前景,以及航空貨運站對危險品處理的最新技術趨勢。分享結束後,便由黃彥璋博士帶領參加者進入一個虛擬實境分享之旅,展示了VR CAVE、頭戴式顯示設備和PC VR版本。有超過160人通過Zoom參加了是次活動。會議結束前還進行了小組討論和問答環節。參加者反應是非常積極。
研討會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研究資助局支持(UGC / IIDS14 / B03 / 19)。



研討會期間的屏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