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2020-21年度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 - 第一次導師與學員會議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SCM)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給予BBA-SCM和BMSIM學生機會,獲得行業專家的職業及專業發展建議與指導。SCM學系在此感謝導師多年來願意為學生提供寶貴的學習機會。

今年,我們喜見參加人數較過去有強勁增長,有15名導師和35名學員參加了此計劃。更令人鼓舞和興奮的是,大約有一半的導師是希望回饋我們大學的本系校友。2020/21年度 SCM師友交流計劃的第一次導師與學員會議於2021年1月16日在線舉行了。所有學員均踴躍參加,希望認識他們的導師。

在會議期間,通過計劃統籌員何熾權博士的介紹和兩位前學員的經驗分享,學員對計劃有更深入了解。此外,學員透過由藍凱欣博士帶領的導師自我介紹環節及周俊興先生領導的破冰遊戲加強對導師的認識。在最後小組討論環節,導師和學員交換了聯絡方法,亦積極安排下一次的會議。所有參與者都享受一個愉快的下午。

在線會議期間的屏幕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