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第十屆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2020 國際主題論壇(ALMAC):「制衡營商環境不穩和網絡破壞的物流風險管理」

第十屆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2020匯聚來自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千名商業領袖和物流業務代表,透過 35 場論壇,超過23個小時,通過ALMAC在線平台進行互動,以了解最新的市場趨勢,並討論有關行業的熱門議題。

在研究資助局的支持下,恒大與香港貿易發展局於 2020 年 11 月 18 日,聯合主辦了「第十屆亞洲物流航運及空運會議 2020」之國際主題論壇,來自43個國家510多人參加。論壇以「制衡營商環境不穩和網絡破壞的物流風險管理」為題,探討在貿易政策改變、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及網絡攻擊增加的衝擊下,物流業如何在新常態中重建供應鏈的穩定性。六位來自各個領域的演講嘉賓及協調員如下:

協調員:
麥肯錫公司全球董事合夥人朱景豐先生

演講嘉賓:
- 世界貿易組織副總幹事尤努夫.阿加博士 (Yonov Frederick Agah)
- 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貿易物流主管揚.霍夫曼博士 (Jan Hoffman)
- 東方海外貨櫃航運公司營運總裁葉建平先生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環球貨代總裁 Mathieu Renard Biron 先生
- 愛派克斯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副總裁Stone Ho 先生
- 夏禮文律師行合夥人兼香港航運、離岸及物流主管陳天朗先生

國際會議論壇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研究資助局支持(UGC/IIDS14/B03/19)。

協調員和演講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