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2020/21 - 導師分享會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為 BBA-SCM 和 BMSIM 學生提供課堂以外的學習機會,讓學生們透過與行業專家的交流和分享以促進他們在專業領域上的發展。

這次導師分享會於2021年7月14日在線舉行。我們師友交流計劃的導師,嘉瑞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資訊科技項目高級經理郭俊文先生是這次活動的演講嘉賓,主題是工業 4.0 和 IT 相關領域的職業規劃。

在藍凱欣博士主持開幕式後,郭先生開始介紹工業1.0到4.0的演進,並分享了他對製造和服務營運數碼化轉型的見解以及在IT行業的職業發展要訣。何熾權博士隨後帶領了一場遊戲環節,學生們回答問題以贏取獎品。接著,由周俊興先生主持問答環節,讓學生們有機會向演講嘉賓發問,了解更多職業發展趨勢。活動結束前,大家還拍了集體照,所有參與者都很享受這次活動,並期待下次的導師分享會。

嘉瑞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資訊科技項目高級經理郭俊文先生

所有參與者都很享受這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