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DHL人力資源代表與學生分享求職要訣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於9月30日及10月7日舉辦了兩場專業培訓工作坊,吸引了超過50位決策科學學院的學生參加,以裝備學生在覆歷撰寫及面試技巧作求職準備。

該活動邀請了DHL人力資源部副總裁Anthony Wong和高級人力資源經理Nicole Lau為主講嘉賓,與一眾學生分享撰寫履歷及面試技巧,藉此幫助學生在求職面試中突圍而出。

透過一系列的解說以和示範,學生更了解自己的專長與喜好,以作出適合自己的職業選擇。主講嘉賓分享各種職業的工作特點以作選擇考慮,亦示範最有效的自我介紹以贏得面試官好印象,並教授在面試過程中如何處理常遇到的難題。主講嘉賓的成功分享啟發學生預備日後的事業規劃。


DHL的人力資源管理代表於工作坊上教導學生如何透過自己履歷為求職加分

Anthony 和Nicole 分享如何在求職面試中脫穎而出

供應鏈資訊管理學系代表致送紀念品予講者

主講嘉賓、供應鏈管理學系教授及參與學生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