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BMSIM和BBA-SCM畢業生在「2020年工業系統工程管理創新項目比賽」中獲得冠軍和亞軍

工業系統工程管理創新項目比賽旨在鼓勵本科生於工業和系統工程管理的項目上應用創新的智能解決方案。是次比賽由香港工業及系統工程師學會(IISE)主辦。獲獎的畢業項目要與工業和系統工程管理領域實踐和/或創新的發展相關並作出貢獻。

在2020年的比賽中,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有兩隊學生隊伍獲得比賽的獎項。詳情如下所示。

冠軍得獎者
柳敏, 余頌雅, 陳曉楓
(2020年BMSIM四年級生)

亞軍得獎者
張家琳, 林仲殷, 陳韻文, 陳浩坤, 林鈺龍
(2020年BBA-SCM四年級生)

頒獎儀式於2021年6月25日舉行。恭喜得獎者!

冠軍隊伍成員(2020年BMSIM 4年級學生),項目導師胡鎮浩博士(左一)和香港工業及系統工程師學會榮譽主席葉偉雄教授(中)

(左起) 項目導師黃彥璋博士、亞軍隊伍代表(2020年BBA-SCM 4年級學生)和香港工業及系統工程師學會榮譽董事林志明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