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機場作為企業管理」研討會

「機場作為企業管理」研討會於2021年11月25日在恒生大學舉行,超過80人出席。講座邀請到環球航空顧問公司的董事總經理Eric,他與學生分享如何將機場作為企業管理。目前,Eric 經營自己的公司,專門從事機場管理、營運解決方案、業務規劃、項目執行等。

 

廿一世紀機場作為多模式綜合流動中心以處理不同的人、貨物以及資訊的流動。機場業務為整個流程創造的價值在於通過快速、無縫、方便的旅程,促使人流和物流從起點到達目的地。Eric與學生分享如何定義機場的市場並為其創造價值。學生從中掌握機場業務管理流程,對流程管理、體驗管理、危機管理有更深的認識。嘉賓和學生在問答討論環節中進行交流,這些經驗和技巧對希望發展航空事業的學生非常有幫助。

研討會邀請了CILTHK新一代委員會執行主席Billy為供應鏈管理的學生介紹CILTHK的專業資格和職業發展。

 

Eric與學生分享如何將機場作營運管理

學生於研討會期間踴躍發問

CILTHK新一代委員會執行主席Billy介紹CILTHK的專業資格及事業發展

嘉賓、教授與學生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