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2021-22年度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為 BBA-SCM 和 BMSIM 學生提供機會,讓他們從我們的校友、行業專業人士和專家了解專業發展和職場運作。

2021/22年度師友交流計劃的首次聚會於2022年1月8日舉行。所有參與同學透過這次聚會深化了解計劃的內容,並與他們的導師首次會面。

會議以何熾權博士的歡迎致辭拉開序幕。藍凱欣博士接著邀請導師們自我介紹。然後,周俊興先生帶領小組破冰遊戲,增進所有參與者之間的認識和協作。參加上年度師友交流計劃的其中三位學員亦到場分享他們通過計劃所學到的知識,以及跟導師學習及相處的秘訣。

學員分享後,何熾權博士向導師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對同學和學系的支持。在緊接的分組交流中,學員們對導師的職場經驗分享表現出濃厚的興趣。最後,導師與同學們交換了聯繫方法和安排下一次見面。


師友交流計劃導師、學員及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教職員合照


破冰遊戲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