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2021/22 - 導師分享會#1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為 BBA-SCM 和 BMSIM 學生提供課堂以外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個人和專業領域得以發展。今屆師友交流計劃預備了一系列的分享會,學生可以直接向行業專家和傑出校友學習第一手行業知識。

導師分享會#1於2022年3月31日在線舉行。我們很高興邀請到師友交流計劃的導師兼校友,李瀚鋒先生擔任這次活動的演講嘉賓,主題是「跨境電子商貿正在改變國際物流市場」。

首先,何熾權博士和藍凱欣博士歡迎主講人李瀚鋒先生和同學們的參與。接下來,李先生向同學們介紹了國際物流和跨境電子商貿的發展。隨後,同學們在問答環節積極提問和參與遊戲環節。透過這次分享會,他們了解到當前的物流業發展趨勢以及如何準備在現今競爭激烈的職場中脫穎而出。所有參加者都覺得分享會內容豐富,期待將來聽到更多導師的分享。


演講嘉賓- 李瀚鋒先生


參加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