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2021/22 - 導師分享會#2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為 BBA-SCM 和 BMSIM 學生提供機會,通過向行業專家學習來促進他們的專業發展。今次同學們獲得一個很好的機會向計劃導師學習,並為他們未來的職業生涯做準備。

導師分享會 #2主題為「從自由工作者到亞太地區公司」,於2022年5月27日在線舉行,並由導師Leo Lo先生(CEO, TecRetail Ltd) 擔任主講嘉賓。

在活動開始時,藍凱欣博士歡迎Leo及同學們出席是次活動。接著Leo便分享他由建立初創公司到擴展成區域性公司的心路歷程和經驗。分享會期間,同學們積極地與導師互動,又在聊天室回答導師問題,並熱烈地投入由何熾權博士和周俊興先生主持的問答環節。臨近結束時同學們更參與了遊戲環節贏取獎品。

Leo最後鼓勵同學們根據自己的興趣嘗試不同的事物,因為「你只會活一次」(YOLO)。參加者都受到啟發,並感謝 Leo是次的演講。


主講嘉賓 -  Leo Lo (CEO, TecRetail Ltd.)


參加者利用聊天室回答問題


所有參加者都很享受這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