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DHL人力資源代表與學生分享 透過更了解自己以助職業發展

性格影響職業發展嗎?每個人擁有不同的性格,可因應個人的特點及所長,選擇較適合自己的工作。若能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質,選擇合適的職業就變得不困難。

承接第一場專業人才培訓工作坊(履歷表寫作及面試技巧)的熱烈反應,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決策科學學院再度與DHL合辧第二場工作坊(個人性格與職業選擇)。是次活動於五月三十日在線上舉行,吸引了超過30位決策科學學院的學生參加。

是次活動由DHL人力資源部副總裁Anthony Wong和高級人力資源經理Nicole Lau主講。學生先完成性格測試,然後主講嘉賓分別以短片分享及例子作解說,讓學生更了解自己的性格特質,幫助日後選擇職業和發展。

主講嘉賓的分享啟發學生對日後事業規劃有所預備,並教導他們在職場上與不同性格的人合作。此外,學生通過主講嘉賓的性格測試分析,令他們更認識自己的優勢和弱點,在工作上更專業和快樂。活動後參與的學生反應正面,認同是次工作坊具鼓勵及啟發性。



由於第一場專業人才培訓工作坊 (履歷表寫作及面試技巧) 的反應熱烈,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決策科學學院再度與DHL合辧第二場專業培訓工作坊 (個人性格與職業選擇),為決策科學學院的學生作求職準備


透過性格測試及分析,學生能更了解自己,從而幫助自己尋找合適的工作,並學習如何與不同性格的人在職場上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