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6 Leading through sustainability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HKIE)合辦、香港航運物流協會(HKSTLA)、香港運輸物流學會(CILTHK) 、香港物流協會(HKLA)及香港物資採購與供銷學會(IPSHK) 協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6 Leading through sustainability」 於2022年4月22日(星期五)於線上Zoom完滿舉行。

講座由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主持,並邀請到香港國際貨櫃碼頭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彥邦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及討論如何在供應鏈混亂和中斷下維持可持續的碼頭發展,更深入分析新冠肺炎病毒變種對碼頭的影響、如何建立靈活創新企業的關鍵之門和預測香港碼頭未來的發展藍圖。講座吸引了270多名學生和行業從業者參加,參加者於問答環節都表現積極。

是次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環球供應鏈不同層面上的認識,大家均從中獲益良多。

周彥邦先生正分享如何建立靈活創新企業的關鍵之門


討論環節


問答環節


大合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