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5 Leading through resolution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HKIE)合辦、香港航運物流協會(HKSTLA)及香港物流協會(HKLA)協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5 Leading through resolution」 於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完滿舉行。

講座由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及講師李翰玲女士(Regina)主持,並邀請到禮德律師事務所香港辦公室合夥人李連君律師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重點探討智能運輸發展下訴訟與仲裁的最新趨勢。其後李律師更與Regina討論了數個重要的話題,例如航運與網絡風險及其相關案例、網絡攻擊對海運業務的法律責任、相關實踐指南、使用如人工智能(AI),物聯網(IoT),虛擬現實(VR)等技術的法律風險、近期因技術破壞引發的海運業務爭議的法律案例。

參加者於問答環節表現積極。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環球供應鏈不同層面上的認識,相信每位參加者都從是次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研討會中受益。


相片:
李連君律師與參加者重點探討智能運輸發展下訴訟與仲裁的最新趨勢

參加者於問答環節表現積極

討論環節 - 李律師與Regina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