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智能交通和物流的新興延展實境和創新技術」- 第11屆國際航運、港口及機場論壇(IFSPA )

第11屆國際航運、港口及機場論壇(IFSPA)全體閉幕論壇已於2022年5月19日在Zoom線上平台完滿舉辦。今年的主題是「智能交通和物流的新興延展實境和創新技術」。香港恆生大學是此次活動的主要承辦單位,論壇得到了大學師生的鼎力支持。

論壇由恒生大學全球供應鏈政策研究所所長黃彥璋博士主持。是此論壇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參會人數創新高。有來自超過10 多個國家的 380 多名參加者參與了此次活動。論壇邀請了來自美國、新加坡、意大利及香港的六位知名演講者,包括Dr. Michael Grives(Digital Twin Institute首席科學家); Prof. Andrew Nee(新加坡國立大學名譽教授); Dr. Chung Ng (香港電訊科技策略及發展高級副總裁);Mr. Jimmy Pang(供應鏈安全及保安協會會長); Mr. Eric Poon(香港空運貨站部門主管)和 Graziano Terenzi 博士(Inglobe Technologies 首席執行官)。他們分享了行業的最新發展以及延展實境和創新技術如何幫助業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