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智能供應鏈決策分析」研討會

「智能供應鏈決策分析」研討會於2022年8月19日舉行。是次研討會讓學者、業界管理人士和學生認識現今最新的智能決策分析供應鏈管理資訊。是次研討會由大數據智能中心主任藍凱欣博士和決策科學學院副院長(教與學)巫耀榮博士介紹演講嘉賓及為40多位參與者在網上平台交流創新理念揭開序幕。


本次研討會很榮幸邀得鄧育明博士(香港理工大學副實驗室主管)、Frank Lau先生(Qlik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和Rocky Lam博士(Vantis Consulting Group業務總監)擔任演講嘉賓。 他們分享了「智能供應鏈與管理的未來技術」、「智能商業供應鏈」和「元宇宙供應鏈 - 銷售和運營規劃」等主題。透過是次的研討會,我們的學生不單能從演講嘉賓身上獲得寶貴的知識,亦學習到商業管理的智能分析技術,為他們在供應鏈管理方面的未來發展有更充足的裝備。




總括而言,感謝演講嘉賓詳盡的分享,讓我們的學生得到了豐碩的學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