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決策分析的新興科技:機遇與挑戰」研討會

「決策分析的新興科技:機遇與挑戰」研討會於2023年1月11日舉行。是次研討會讓學者、業界管理人士和學生認識現今新興的科技在決策分析上的機會和挑戰。是次研討會以混合模式進行,由大數據智能中心(代理主任)何道森博士和決策科學學院副院長(教與學)巫耀榮博士介紹演講嘉賓及為30多位在場和網上平台的參與者揭開序幕。

是次的研討會由演講嘉賓 陳立聰博士(Automated Systems (HK) Ltd)以實體模式分享了「如何應用 Scrum 促進信息技術和數據分析項目」。然後,再由演講嘉賓 林志明博士和鄒嘉豪博士(Vantis Consulting Group)以網上平台模式分享了「在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分析中創造全球更美好的未來」和「RPA在元宇宙界電子商務中的效能」等主題。



透過是次的研討會分享,讓同學和業界了解不同數據分析項目中所遇到的複雜問題和解決方案。另外,演講嘉賓亦分享了現今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ESG)的決策分析發展等議題的寶貴見解和在元宇宙中的電子商業案例。

總括而言,感謝演講嘉賓詳盡的分享,讓我們的學生得到了豐碩的學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