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招聘講座 - Tradelink Electronic Commerce Limited 及 Singapore Post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Tradelink Electronic Commerce Limited 及 Singapore Post於3月9日合辦了一場招聘講座。兩間公司代表們分別向同學介紹了公司的業務及晉升機會,讓參與的學生對公司及行業的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畢業生周詩朗,現於Tradelink參與電子商貿營業方面的工作。她與現屆同學分享她的工作經驗及職業生涯規劃。她當初加入Tradelink亦有擔心,幸好得到同事們的鼓勵,而且工作上亦有機會讓她可以實踐大學所學的知識,令她在工作上更添信心。是次的分享讓學生更了解電子企業方案及電子商貿方面的工作、 機遇和發展。



主講嘉賓、供應鏈管理學系教授及參與學生的大合照


Tradelink (圖左)及Singapore Post (圖右)的公司代表與學生分享公司資料及發展機遇


周詩朗 -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2021年的畢業生,與學生分享她在Tradelink工作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