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熱烈祝賀決策科學學院何道森博士的科研項目於「2023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銀獎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的創新科研項目於 4 月 26 至 30 日舉辦的「2023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中取得佳績。決策科學學院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何道森博士憑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創新科技基金所支持的科研項目榮獲銀獎。

恒大首次參展即揚威國際舞台,足以證明恒大卓越的研究及創新能力,也是對恒大學者在研究和創新方面的肯定和鼓勵。

得獎項目 - EBizbot為一款實時人工智能配合混合現實應用系統。系統主要用於優化電子商務公司的倉庫管理、商品推廣和工作流程。在快速增長的電商領域中,顧客的消費模式已經從線下轉向線上,快速物流和即時線上消費需求持續增長。為了把握電商貿易所帶來的機遇,EBizbot 通過採用物聯網(IoT)、人工智能(AI)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等嶄新技術來優化電商公司的運營方式,以滿足持續增長的需求。

獲獎項目已經在大學支持下將研究和創新成果轉化為具社會效益及有影響力的產品,彰顯了恒大在推動知識交流方面的成果。恒大及學院將繼續支持師生追求創新研究,透過研發嶄新技術,協助解決世界面臨的各種問題。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在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瑞士聯邦政府、州政府和日內瓦市的贊助下舉辦,憑著其領先的國際地位和規模,被公認為國際最重要的發明展。今屆共有約1,000個來自約40個國家和地區的發明參展。


何道森博士的科研項目- EBizbot榮獲銀獎。

團隊為參觀人士介紹發明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