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恒管供應鏈管理學系同學於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界專題研習比賽2017榮獲亞軍

2017年3月4日

為提昇青少年及學生對運輸物流業的認識及鼓勵他們投身於相關行業,香港運輸物流學會每年均舉辦一次學界專題研習比賽。今年,學會與恒生管理學院合辦,並於2017年3月4日在恒生管理學院校園舉行。是次比賽共有九組來自港澳地區的大專院校組隊參賽,主辦機構於比賽當日向參賽隊伍即場提供研究個案,以考核其分析及解難能力。

由恒管供應鏈管理學系同學所組成的五人隊伍,包括曾慧嫦、黃子珊、謝錦霞、謝欣穎及黃泳翹,在供應鏈管理學系教授們的悉心培訓及指導下,最後榮獲專題研習團體賽亞軍。冠軍及季軍分別由香港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奪得。恒管供應鏈管理學系學生自2013年參加此比賽,本年已是第三年榮獲亞軍殊榮。恭喜各位參賽同學。

恒管代表隊於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學界專題研習比賽2017榮獲亞軍

教授團隊、獲獎隊員及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