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2020/21 - 導師分享會 #2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為 BBA-SCM 和 BMSIM 學生提供課堂以外的學習機會,讓學生們透過與行業專家的交流和分享以促進他們在專業領域上的發展。

今屆師友交流計劃為學生預備了一系列的分享會。這次導師分享會於2021年8月14日在線舉行。我們師友交流計劃的導師,環保促進會可持續發展總監林偉明先生是這次活動的演講嘉賓,主題是「重新思考供應鏈:可持續性重要嗎?」。

在分享之先,何熾權博士歡迎林先生及同學們出席是次活動。接著,林先生便開始介紹了可持續發展的演變及其對供應鏈的影響,供應鏈與可持續發展的互動,以及可持續發展與供應鏈的融合。然後,由周俊興先生主持問答環節,讓學生們有機會向演講嘉賓發問,了解更多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及如何在職場上應用。藍凱欣博士隨後帶領了一場遊戲環節,學生們回答問題以贏取獎品。參與者都很享受這次活動,並期待下次的導師分享會。


林偉明先生,可持續發展總監,環保促進會


所有參與者都很享受這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