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4 Leading through cooperation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HKIE)合辦、香港航運物流協會(HKSTLA)、香港運輸物流學會(CILTHK)及香港物流協會(HKLA)協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4 Leading through cooperation」 於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完滿舉行。

講座由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主持,並邀請到香港付貨人委員會執行總幹事何立基先生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及討論數個有關供應鏈中斷的重要話題。例如2019冠狀病毒病變種對供應鏈的影響、行業協會和政府如何合作面對供應鏈中斷以及香港和中國海運物流業的未來。講座吸引了250多名學生和行業從業者參加,參加者於問答環節都表現積極。

是次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環球供應鏈不同層面上的認識,大家均從中獲益良多。

何立基先生正分享他的看法予參加者

參加者於問題環節都表現積極

黃彥璋博士與何立基先生的討論環節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