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3 – Leading through partnership

由香港恒生大學環球供應鏈管理理學碩士課程主辦、全球供應鏈管理政策研究所及香港工程師學會-物流及運輸分部合辦、香港航運物流協會、香港運輸物流學會、香港物流協會及國際工業工程學會協辦的「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系列-#3 Leading through partnership」 於2021年11月18日完滿舉行。

是次講座吸引了包括本校學生、教職員及行業從業者在內的250多名現場和網上參加。

講座由香港恒生大學副教授黃彥璋博士及講師羅倫輝先生主持,並邀請到伏爾加-第聶伯航空公司亞太區戰略合作夥伴集團總監Joanna擔任主講嘉賓,與我們分享她對亞洲航空物流業後疫情發展的風險和機遇的看法。其後更與黃博士及羅先生討論了數個重要的話題,例如COVID-19對客運航空及航空物流業的影響、新世代的夥伴合作和市場產品發展及香港航空物流業的挑戰和機遇。

參加者於問答環節表現積極。最後,主講嘉賓與我們課程團隊一同合影留念。活動成功加深參加者對環球供應鏈不同層面上的認識,相信每位參加者都從是次環球供應鏈領袖分享研討會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