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DHL招聘講座 - 管理培訓生計劃2023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與DHL於11月17日合辦一個招聘講座,介紹了DHL 2023年度的管理培訓生計劃。人力資源管理的代表詳細講解該管理培訓職位的內容,讓參與的學生對公司及行業的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2021年畢業生區德成,一年多前參加了DHL管理培訓生計劃。他與現屆同學分享了他在培訓內所學習到的新知識與他在未來的發展前景。在畢業一年多後的今天,他已由見習生晉升為管理階層。Anson回想當初他以見習生的身份加入DHL,慶幸能有很多機會在不同部門工作及實踐在大學所學過的知識,這些都對他現在於公司擔任管理職位有很大的幫助。

踏入問答環節,參加者向主講嘉賓踴躍提問,主講嘉賓與校友及學生互相交流。是次分享令學生更了解物流業的最新資訊, 機遇和發展。


DHL人力資源管理代表分享見習管理培訓生計劃的詳情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畢業生區德成,分享他參與見習培訓生計劃的經驗


主講嘉賓、供應鏈管理學系教授及參與學生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