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2020/21 - 導師分享會 #3

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旨在為 BBA-SCM 和 BMSIM 學生爭取機會,通過向行業專家學習來促進他們的專業發展。今屆師友交流計劃為學生預備了一系列的分享會。導師分享會 #3於2021年9月16日在線舉行。我們師友交流計劃的導師Leo Lo先生(CEO, TecRetail Ltd)是這次活動的演講嘉賓,主題是「後COVID-19下的最新零售和供應鏈趨勢」。

在活動開始時,藍凱欣博士歡迎Leo及同學們出席是次活動。接著,Leo便分享他對全渠道重要性、頂級供應鏈技術和在COVID-19下帶來機遇之看法。然後,由周俊興先生主持問答環節,學生們都積極向演講嘉賓發問。何熾權博士還讓學生們參與了遊戲環節以贏取獎品,最後邀請所有參與者合影留念及參加未來一屆的師友交流計劃。



演講嘉賓- Mr. Leo Lo, CEO, TecRetail Ltd.




所有參與者都很享受這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