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學系通訊 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人員報章撰文
首頁

2022-23年度供應鏈及資訊管理學系師友交流計劃

2022/23年度師友交流計劃的首次聚會於2023年1月14日順利舉行。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各行業的專業人士和經驗豐富的校友擔任導師,與學員們踏上師友計劃之旅。

何熾權博士的歡迎致辭,為會議展開序幕。何博士感謝導師們多年來對學系的付出,並希望今年的學員能夠充分利用計劃,向導師們學習。周俊興先生接著邀請各導師作簡單的自我介紹。隨後的破冰遊戲,令現場氣氛熱鬧。遊戲結束後,參與師友計劃多年的導師,盧子威先生 (Co-founder and Director, TecRetail Ltd.) 與大家分享他與歷屆學員維持友好關的秘訣。

導師分享後,何熾權博士向各導師致送紀念品,感謝他們對學員和學系的支持。在會議結束前的分組交流中,學員們對導師的職場經驗分享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透過師友計劃,導師分享他們的寶貴知識和經驗、學員從中得到鼓勵和啟發。本系祝願學員們的「師友之旅」豐碩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