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就 專業 業界合作 認受性 研究與展望 科技
首頁

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學生於「大理生態經濟發展創意挑戰營」中榮獲冠軍

兩位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的學生與上海交通大學的學生組成隊伍,於「2018大理生態經濟發展創意挑戰營」中獲得冠軍。此次比賽於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6日於上海及大理舉行,獲獎隊員包括香港恒生大學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的陳展褀及張玉兒同學,以及來自上海交通大學的陳燚、陳雋淇、高惟君同學。

 

面對大理當地特色農產品發展與推廣的問題,同學們提出了以萬春蜂業為切入點的大理土蜂蜜品牌提升及行銷方案。經過實地走訪公司,組員一針見血地指出了當地蜂蜜企業存在的問題,並給出了一套切實可行的品牌打造方案。

 

恭喜得獎的同學!

 

獲奬隊伍 - 其中兩位成員為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課程的學生 (張玉兒,右三 ; 陳展褀,右二)

參賽隊伍於比賽完結後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