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成就 專業 業界合作 認受性 研究與展望 科技
首頁

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課程同學於「HSUHK X SCMP 企業家挑戰賽2019」榮獲亞軍

HSUHK X SCMP企業家挑戰賽2019(E-Challenge)是由吳絜儀創新及創業中心(WUCIE)和恒大市場學系以及南華早報(SCMP)聯合舉辦。它旨在鼓勵香港的大專學生將他們的創新理念轉化為創業行動,並在技術、商業、創意、文化和社會領域提出創新理念。所有進入決賽的參賽者在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進行了最後的對決。

由恒大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BMSIM)及管理學工商管理(BBA-Management)課程的同學組成了三人隊伍,包括: 唐寅翔(BMSIM),葉晉寧(BMSIM),朱惠敏(BBA  - Management),隊名為“Bubble”。他們提出P2P旅遊的創新應用,讓遊客通過與香港當地人聯繫獲得最“本地化”的旅遊體驗,這有別於現在常見的旅遊信息共享平台。該隊伍最終贏得了亞軍,獲得了20,000港元的種子基金和15,000港元的現金獎勵。 唐寅翔和葉晉寧希望將這個創新意念在胡鎮浩博士監督下作為畢業研究論文的題目。

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課程三年級學生 — 葉晉寧(左中) 和 唐寅翔 (右中) 與管理學工商管理課程的四年級學生 — 朱惠敏(右一)合作,獲得亞軍。


頒獎後,該隊伍接受了南華早報記者的採訪。